close

13938355_1042362475885102_1483065762667582272_n.jpg

 

「呀,說過了多少次你才會聽?不准跟其他男人靠那麼近,是聽不懂嗎?」朴鎮將太永壓在牆上逼問著。

「哼……一定要用這種方式你才會注意到我嗎?」太永推開朴鎮,轉身走進了房間。

「原來……是我忽略了你啊……」朴鎮呆站在原地了好一會兒,「對不起……」他知道,這句話是要講給太永聽的,但是他現在沒有臉再去面對他。

 

「可惡……該死的心為什麼會那麼痛……」太永坐在門邊,把頭埋進蜷曲的膝蓋中,眼淚一滴一滴地滑落。

「明明是他先忽略我的……為什麼推開他的那瞬間心會那麼痛……」他恨不得把自己殺了,該死的為什麼會喜歡上朴鎮那傢伙?

 

洗完澡以後舒服了許多,太永躺在床上,眼神放空。

「是不是該主動去道歉?」心裡雖然有這種想法,但很快就把這想法給抹滅了,「他先做錯的憑什麼我要先去道歉?」

就在太永想的入神時,門外傳來了敲門聲,太永知道是他,迅速關了燈躺在床上假裝已經睡著了。

「太永?我進來囉?」朴鎮小心翼翼的開了門,看了看躺在床上的人兒,走了過去,坐在旁邊的椅子上。

「已經睡了吧?太永啊,對不起,我不該忽略你的,你應該不會原諒我的吧,那就等你想原諒我的時候再原諒就好了……」其實朴鎮不是不曉得太永是裝的,只是不想拆穿他而已。

朴鎮說完後正走向房門時,突然身後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,下一秒就被一雙柔嫩的手給抱住。

「太……」朴鎮還沒說完,就被太永給打斷,「我、我才捨不得不原諒你呢。」太永緊緊抱住朴鎮,用著像是撒嬌的語氣說著。

朴鎮把太永環在自己腰上的手給鬆開,轉身面對著他,「那是原諒的意思囉?」朴鎮挑著眉,頗有戲弄的意味。

「當、當然!」太永說完後,立馬往朴鎮的嘴吻了上去。

這舉動令朴鎮吃驚了不少,太永似乎也被自己的舉動給嚇到了。

「你知道你這樣做會惹來什麼後果吧?」朴鎮邪笑,那笑容讓太永害怕了,「我……呀!你幹嘛!」太永話還沒說完,朴鎮就把太永打橫抱起,直接抱去床上。

「這都是你害的呢,這種事情是一觸即發的,不是告訴過你不要隨便亂來了嗎?」朴鎮壓在太永上面,修長的手指伸進太永的衣衫裡,挑逗著胸前的紅櫻。

「我……哈……不是故意的……」太永的臉馬上就紅的像顆蘋果一樣。

「我們太永怎麼這麼可愛?真拿你沒辦法。」朴鎮快速地解開太永的褲頭,隔著內褲套弄著太永。

「鎮……哈啊……」太永忍不住地呻吟,在朴鎮眼裡都是一種誘惑。

於是,朴鎮的最後一條理智線斷了。

他把自己與太永身上礙事的衣物全部脫掉,把自己的碩大放進洞口,剛進去就是一陣猛烈抽插。

「痛……鎮……啊哈……痛……」後穴的撕裂感與快感同時席捲太永的腦袋,眼淚在眼眶裡打轉,最終還是流了出來。

腦袋已經被情慾佔據的朴鎮,一時沒有注意到弄痛了太永,還持續著抽插的動作,一次比一次大力、一次比一次深入。

「啊……鎮……快……不行了……」太永已經達到高潮,就這樣射在被單上。

即使太永已經射了,朴鎮還是沒有要停的意思。

「哈……鎮……不……停嗎……」太永癱軟在床上,語氣虛弱地問。

「我都還沒射呢,停什麼?」朴鎮又更猛烈的抽插了。

太永不知道已經射了多少次了,但朴鎮就是遲遲不射,真的不懂為什麼朴鎮高潮的點那麼高。

朴鎮用力一頂,頂到了太永的敏感點,使太永的呻吟又更嬌柔了,「哼嗯……哈……啊哈……」

朴鎮接下來的每一下都用力的撞擊那個點,太永後穴的疼痛感也化成快感,兩人就這樣纏綿了好一會兒。

朴鎮使出自己全部的力量使勁頂到底,就這樣射在太永體內。

太永原本以為已經結束了,但朴鎮似乎還是沒有要停。

小倆口就這樣大幹了好幾場,清理了下才上床睡覺。

 

這整個晚上,房間都充滿著太永的淫叫聲與大戰過後的痕跡

真是個激情的夜晚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OB 鎮永 H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跳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