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f8ce8a9658ebde1f4678bfee12e602995bec947.jpg

早上趁著田柾國還沒醒來時,朴智旻正在計畫著一件事 ── 他今天要反攻田柾國。

他滿心期待的跑到還正睡得香甜的田柾國身上,鑽到他的衣服裡,正享用著這豪華的早餐。

「嗯?智旻哥?你在幹嘛?」田柾國感受到朴智旻正在舔著他身上的每個地方。

「沒有阿,只是今天早上起來覺得有點餓而已。」語畢,朴智旻就伸手下去套弄著田柾國的分身。

「哈阿……朴……朴智旻你放開……」田柾國有點無力地推著朴智旻的胸膛。

「放心,我今天會讓你體會,被幹的感覺。」朴智旻露出一個田柾國從來沒看過的邪惡笑容,不禁讓他覺得毛骨悚然。

接著,朴智旻脫去他還有田柾國身上的所有衣物,用嘴含住了田柾國的分身,小巧的舌頭在頂端不斷纏繞。

「哈……住……住手……」田柾國從來沒有經歷過這種感覺,因為是第一次,所以他變得非常敏感。

「好戲在後面呢,我會讓你體會,你操我的感覺。」朴智旻又再強調了一次,好像在發洩什麼情緒一樣。

朴智旻用食指插進了田柾國的後穴,幫他擴張。

等到已經可以插入第三根手指時,朴智旻把手指抽了出來,把他的分身抵在田柾國的洞口,一個用力就挺了進去。

「阿阿……嗯哈……」因為是第一次,田柾國的呻吟變得嬌柔。

聽到這呻吟,朴智旻真的很想把他操到暈,但是他捨不得。

「唔哈……嗯唔……」隨著田柾國那嬌柔到不行的呻吟,朴智旻加快抽插的速度。

「阿阿阿……阿哈……哈……」當朴智旻不小心摩擦到一個點時,田柾國的呻吟好像又變得更柔嫩了。

哦?那裡嗎?其實當攻也還滿好玩的嘛~

朴智旻似有似無的不停摩擦那個點,此時的田柾國就像是他的玩具。

「嗯哈……呀……朴……朴智旻……吚呀……哈阿……哈……」當田柾國對朴智旻的玩弄感到有點不爽,正要抗議他為什麼不直接撞擊那個點的時候,朴智旻使勁的一頂,正好命中那個點。

「哈……哈……」這一瞬間,田柾國和朴智旻同時射了出來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次的關係,平常精力很好的田柾國這次居然做完一次以後就不停的嬌喘。

「國兒,要不要再來一次阿?」朴智旻露出燦爛的笑容。

「我才不要!走開啦!我要去洗澡。」田柾國生氣地走向浴室。

當田柾國走到浴室門口時,忽然感覺到有人從背後抱住了他。

「國兒阿,讓我幫你洗吧?」朴智旻那略帶撒嬌的奶音,徹底融化了田柾國。

「好啦。」不得已田柾國只好妥協。

 

洗到一半的時候,朴智旻的手不安分的伸到了下面,開始上下套弄著小柾國。

「嗯哈……朴……朴智旻你幹嘛!」田柾國對這突如其來的動作感到不安。

「我……我就忍不住嘛~你就為了我再射一次嘛~」朴智旻加快套弄的速度,並且用嘴含了上去,舌頭先是慢慢環繞著柱身,再來才緩緩纏繞著頂端。

「阿……唔嗯……我……哈……射了……你……滿意了嘛……」田柾國把白濁全數射在朴智旻的嘴裡,想不到朴智旻這小子全部都吞了下去。

「呀……別……別吞下去……很髒……」

「才不會髒呢,只要是國兒的,我都喜歡。」朴智旻摸了摸田柾國的頭。

 

清洗好也換好了衣服之後,兩人躺在床上相擁著。

「智旻哥,你今天怎麼了,為什麼突然這樣?」田柾國懷疑的眼神投向朴智旻。

「阿?什麼怎麼了?我沒有怎麼樣阿。」朴智旻全力想掩飾慌張的表情,但卻越來越明顯。

「明明就有,不然哥不會突然就這樣,而且你的表情早就說明了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。」田柾國眼神堅定的盯著朴智旻那張讓人想一口咬下去的臉。

「好……好啦,就是今天看到你跟號錫哥還有泰亨玩得很開心,感覺根本不想理我的樣子,覺得很孤單,不想再這樣孤單下去,所以……」朴智旻緩緩低下頭。

「所以你就反攻我?呀朴智旻,你先搞清楚再反攻行不行?是你自己叫我不要去找你,你要補眠的不是嗎!」

「阿……我好像有這麼說呢,國兒阿,對不起啦ㅠㅠ」

「下次做愛的時候,我一定會操暈你的。」

「阿阿國兒阿,不要啦ㅠㅠ」

於是朴智旻就這樣膽顫心驚的一直討好田柾國,希望他不要操暈自己。

而柾國就這樣騙吃騙喝了好一個月,最後還是在某一個夜晚,操暈朴智旻了。

 

-完-

 

哦齁齁  扒雞米反攻國兒感覺滿不錯的

但是雞米的記憶力也太……XD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防彈少年團 旻國 H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跳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