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JRK0wvYa.jpg

在難得的聚餐過後,朴智旻看似喝醉了,田柾國無奈的背著他回了宿舍。

 

到了宿舍,柾國把智旻輕輕地放在床上。

「唔……柾國阿……這裡是哪裡?」朴智旻瞇著眼睛看著田柾國那俊俏的臉龐問。

「這裡是宿舍哦。」田柾國溫柔地回應朴智旻。

「我怎麼在這裡……剛剛不是還在聚餐的嘛?」朴智旻用著他那已經有點沙啞的奶音詢問。

「哥剛剛好像喝醉了呢,是我背著你回來的哦。」田柾國臉上掛著一個不尋常的詭異笑容。

「這樣阿……辛苦你了……唔……」朴智旻話才講到一半,忽然發現自己居然已經濕了,而且臉也越來越燙、越來越紅,這時候的他居然還天真的以為這是喝醉的後遺症!

隨著慾望越來越高漲,他再也忍受不住。

「柾……柾國阿……我……我想要……你……」說完之後朴智旻的臉似乎又更紅了。

田柾國看了朴智旻這張已經紅到熟透的臉,真心覺得這哥真是天殺的誘惑。

「沒辦法了,智旻都這樣要求我了,我也不能拒絕的呀。」柾國壞笑。

只見田柾國一個動作,便把朴智旻和自己身上所有的衣物與褲子一併脫掉。

「哇,大發,哥的身材真好呢!」田柾國一臉羨慕的看著朴智旻那赤裸裸的身體。

「少……少廢話……快……快點……」朴智旻已經忍不住了。

田柾國沒有說話,他用他那修長且漂亮的手指勾著朴智旻的下巴,就這樣吻了上去。

雙方的舌頭在嘴裡共舞著,分開時銀絲還依依不捨的牽著,直到一定的長度以後才緩緩落在兩人之間。

田柾國的一隻手的手指在朴智旻身上遊走,另一隻手則到下面上下套弄著小智旻。

「哈……我……我……不行了……」說完之後朴智旻把白濁射在田柾國的腹部上。

田柾國沾了一點白濁,打量了一下後放到嘴裡。

「呀……別……別吃……那很髒的阿……」朴智旻看到這一幕,害羞的摀住了臉。

「怎麼會髒?這是智旻的阿。」田柾國一臉理所當然。

 

正要幫朴智旻擴張的時候,看到了朴智旻的小穴充滿著他體內自行產生的『水』。

阿……看來不用擴張了呢。

田柾國一下子就把他的小柾國整根沒入在朴智旻的小穴中。

「阿嘶……痛……」朴智旻忍受不了這突如其來的、撕裂般的痛,不禁流下了淚水。

田柾國心疼地用拇指抹去了朴智旻臉上的淚珠,說:「乖,不哭,等等就會舒服了。我們智旻怎麼連哭的時候都這麼動人呢?」

田柾國緩緩地抽插了幾下,生怕會弄痛這隻雞。

「國兒阿……可以再快點沒關係……」朴智旻已經習慣了這種速度,他想要更快。

「我知道了。」聽到朴智旻這話,田柾國立馬加快速度與力道,用力抽插著。

「阿哈……嗯哈……哈……」朴智旻呻吟著。

肉體的撞擊聲與朴智旻的呻吟聲混雜在一起,整個房間像是要被炸掉一般激情。

 

「阿阿阿……唔哈……嗯……」當田柾國頂到一個點時,朴智旻的呻吟變得更大聲、更淫蕩。

是那裡嗎?

田柾國找到朴智旻的敏感點以後,開始使勁地撞擊著那個敏感點。

可是才抽插沒幾下,田柾國退了出來,躺在床上。

「咦……國……國兒?」朴智旻覺得有點奇怪,但再奇怪也比不上他現在身體的空虛感。

「想要的話就自己來,我累了。」田柾國有點欠打的打了個哈欠。

「唔……」朴智旻害羞的低下頭思考著。

沒辦法了……

身體的空虛感侵襲著腦袋,讓他豁了出去,坐到了田柾國身上,自己艱難且緩慢地上下移動。

但這樣其實對兩人來說都不太舒服。

田柾國忍不下去了,在朴智旻要下來的瞬間,用力地頂了上去,且正好命中朴智旻的敏感點。

「吚阿……阿哈……嗯哈……」朴智旻瞬間就射出了白濁,而田柾國也在這瞬間射了出來。

 

田柾國把朴智旻抱去浴室清洗乾淨以後,兩人躺在床上,田柾國翻過身緊緊抱住朴智旻。

「哥,你知道你今天為什麼慾望會這麼不受控制嘛?」田柾國有點帶著玩意地在朴智旻耳邊說。

「為什麼阿?」朴智旻還真不知道,天真的回過頭看了看田柾國。

「哥,你喝下的那杯飲料其實被我摻了春藥。」田柾國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,像是小孩子精心策劃的惡作劇成功了一般。

「呀!我不要理你了!」朴智旻面紅耳赤的轉過頭去。

「好嘛好嘛,對不起嘛~就原諒我嘛~我只是……很想要而已阿,這幾天哥都不讓我攻ㅠㅠ」田柾國一臉委屈。

「你給我禁慾一個月!」

「哥不要啦ㅠㅠ」

 

-完-

 

真的很想說這篇柾國被禁慾真的是活該XDD

誰叫你要在智旻的飲料裡摻了春藥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防彈少年團 國旻 H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跳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