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-otp-suga-jimin-Favim.com-3571194.jpg

閔玧其跑回家,找到了朴智旻,拉住了他的手。

「智旻,事情真的不是你想像的那樣。」

朴智旻甩開了他的手。「走開,我不想聽。」

「不想聽是嗎?我會讓你聽的。碩珍哥你先回去吧。」

閔玧其看到朴智旻這個樣子,知道朴智旻不會聽自己解釋,所以只好來硬的。

碩珍哥聽到了這話,點點頭,開了門回家去了。

 

閔玧其將朴智旻打橫抱起,一步一步走進了房間。

「呀!閔玧其!放開我!」朴智旻吼叫著。

進了房門,閔玧其把朴智旻丟在床上

「閔玧其!你瘋了嗎!」朴智旻撫摸著被傷到的地方。

「對,我是瘋了。我就在這裡解釋,不管你要不要聽,我還是會解釋。」

「事情是這樣的,我為了要幫你還清債務,到處打聽,就聽說了那家酒店可以幫你還債,但是沒想到還債的方式是這樣的,不過那時心想只要能幫你還清債務要我做什麼都好,卻讓你這麼難過,對不起。」

「所……所以你不是因為厭倦我了才跟其他女人……」朴智旻有點驚訝,但也很開心。

「當然不是。對了,你還欠我一個道歉呢。」閔玧其壞笑。

「什……什麼東西……」朴智旻有點害怕的一直往後退。

「你覺得我要怎麼討回來呢?」

閔玧其撲倒了朴智旻,抓住了他的雙手固定好,俯下身吻了朴智旻的嘴,小巧的舌頭掰開了智旻的嘴唇及牙齒,舔遍了朴智旻嘴裡的每個角落。

就當朴智旻快吸不到氧氣,不斷拍打著閔玧其的背時,閔玧其漸漸鬆開了朴智旻的嘴,嘴與嘴之間牽起了一條銀絲,落在兩人之間。

朴智旻大口大口的喘氣,在閔玧其眼裡是一種誘惑,讓他無法克制。

他脫去朴智旻身上的衣物,一隻手輕巧地在逗弄著智旻胸前的紅櫻,另一邊的紅櫻則用舌頭不斷地纏繞著,另一隻手隔著褲子套弄著朴智旻的下身。

朴智旻的快感一波接著一波侵襲著他的腦袋。

「哈……哥……別……阿哈……快要射了……」

一個高潮,讓朴智旻射在他自己的褲子上。

閔玧其快速地退去自己身上所有的衣物與智旻的褲子及內褲,沾了一點白濁抹在智旻的後穴當作潤滑。

玧其的分身抵在智旻的洞口,不斷的磨蹭。

「玧其哥……你……什麼時候要進來?」朴智旻有點忍不住了,他想要閔玧其。

「你說,閔玧其我想要你的肉棒,我就進去。」閔玧其露出邪惡的笑容。

「唔……閔……閔玧其我想要你的肉棒……快……快點進來……」朴智旻臉紅的像顆蘋果。

閔玧其摸了摸智旻的頭,說:「智旻乖,我這就進去。」

閔玧其一個挺身,整根分身都沒入洞裡。

「阿哈……」朴智旻努力忍住不要呻吟,但還是叫了出來。

閔玧其繼續快速地抽插著。

「唔哈……阿阿……哈阿……」

朴智旻淫蕩的呻吟充斥著整個房間。

「阿阿……吚呀……哈……」

閔玧其擦過一個點,朴智旻的叫聲就變得更大聲、更淫蕩。

「阿,是那裡嗎。」

閔玧其找到朴智旻的敏感點後,開始每一下都撞擊著那個敏感點。

「阿阿……我……哈……我不行了……要……要射了……」

閔玧其用手指堵住洞口,不讓智旻射。

「呀……你放開……」

閔玧其沒有說話,只是繼續抽插的動作,越來越用力,且都命中敏感點。

朴智旻越來越感到不適。

「阿……我要射了。」

閔玧其射的同時,鬆開了原本堵住朴智旻洞口的那根手指,兩人就這樣一起射了出來。

 

閔玧其把朴智旻抱進浴室,幫他清洗身體。

穿好衣服之後閔玧其把朴智旻抱上床,並且緊緊抱著他。

「智旻阿,以後要先搞清楚事情的原因再來生氣,知道嗎?」

「我……我知道了啦!還有,你的眼裡只能有我,聽到了嗎?」朴智旻臉又紅了起來。

「知道了,我的眼裡也只有你一個而已。我愛你,智旻。」

「玧其哥,我也愛你。」

兩人就這樣相擁入睡了。

這個夜晚對兩人來說,都是性福且美麗的夜晚。

 

-完-

 

阿阿  這是跳跳第一次寫H文

真的很喜歡糖雞這對西皮呢

可以給些建議唷啾咪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防彈少年團 糖雞 H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跳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