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s-best-couple-bts-couple-Favim.com-3356310.jpg

「嗯?玧其哥怎麼還沒回來呢?」

朴智旻做好了晚飯等著閔玧其回來,但是怎麼等著等著就是沒有看到這人的身影呢。

「我知道了!一定是公司又留他下來加班了!」朴智旻自言自語著。

但是又等了許久,還是連閔玧其的半個影子都沒看到。

朴智旻看了看時鐘,居然已經12點多了。

「阿……已經那麼晚了阿,怎麼還不回來呢……」朴智旻緊張了起來。

這時候,門突然被打開了。

朴智旻開心的跑過去。

「玧其哥你怎麼現在才……咦?怎麼是你?」朴智旻發現那人不是閔玧其之後,表情變得失望了許多。

「智旻怎麼了嗎?玧其還沒回來嗎?」

「碩珍哥……我等他等了好久好久了,但依舊等不到他……」

碩珍拍了拍智旻的背,說:「我幫你一起找他吧!」

「咦咦咦!真的嗎!太好了!」朴智旻聽到金碩珍說要幫他一起找閔玧其,心裡很開心,但是也很擔心閔玧其。

於是他們決定就先在這附近找閔玧其。

 

但是找了許久,還是沒找到他。

「智旻啊,你跟玧其在一起那麼久了,應該知道他常去哪裡吧?」

「唔……是知道以前他常去一個地方,但是應該不會在那邊……吧?」

「在哪裡?我們走。」

朴智旻帶著金碩珍走到了一家酒店。

應……應該不會在這裡的……吧?

朴智旻雖然有種不好的預感,但還是鼓起勇氣走入那家酒店。

一進到酒店,就看到了閔玧其。

「玧其哥!你知道我找你多久嗎……」看到了眼前的景象,朴智旻的話越說越小聲。

碩珍也被嚇的目瞪口呆。

他看到了一堆他不認識的陌生女人,正在侵犯著閔玧其的身體。

「朴……哈……朴智旻……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的!」

「不是……我想的那樣嗎?那你那副爽樣又是怎麼回事?閔玧其,我告訴你,我最討厭你了!」

朴智旻非常生氣的跑了出去,在跑出去前,流下了眼淚。

碩珍追著智旻也跑出去了。

閔玧其看到了朴智旻的淚水,內心非常心疼。

「這就是你們的目的嗎?這樣好玩嗎?」

閔玧其把身上的女人都推開,穿好了衣服,上前打了那家酒店的老闆一拳,之後就跑出去找朴智旻了。

「真好笑……」

酒店老闆不以為意的摸了摸被打傷的臉頰。

 

-待續-

 

阿阿大家想看閔玧其找到朴智旻之後會發生什麼事麻~

想看的話就繼續看(2)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防彈少年團 糖雞 H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跳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