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15198a406d0fc42556b071da480bdcd336f6052_hq.jpg

「呃……嗯?」

這天早晨,閔玧其睜開眼,摸了摸身旁的位置,發現一直在身邊人兒不見了。

「朴智旻?」閔玧其喊叫了一聲,依然沒人回應。

他非常焦急,跑去了朴智旻的房間,卻發現那個活蹦亂跳、一直不好好整理房間的朴智旻把衣物打包的一乾二淨,沒有留下任何東西。

閔玧其跑去客廳找尋那隻雞的蹤跡,發現了桌上留著一封給他的信。

玧其打開來看,信的內容是這樣的:

『玧其哥,對不起……我不能繼續陪著你到永遠了……我得了癌症,我在無意間聽到醫生說我剩的時間不多了。我和醫生求情,讓我在死前見你最後一眼。看到你依然對我那麼溫柔,我放心了,就算我走了,你還是會一直一直愛著我對不對?即使沒有了我,你也要好好的活下去,知道嗎?不然我會擔心的。我愛你。-玧其哥最愛的智旻-』

玧其的淚水順著臉頰滑了下來,一滴又一滴的,似乎是永無止盡。

「朴智旻……為什麼你得了癌症都不跟我說?我對你來說有那麼不重要嗎?」閔玧其很生氣,非常、非常的生氣。

他來到了兩人相遇的地方,遊樂場。

「這是我們相遇的地方。還記得當時你羞澀的樣子,真的很可愛。」

玧其又在這附近逛了逛,品嘗著兩人的回憶。

最後,來到了朴智旻最喜愛的地方,一座非常非常漂亮的公園。

「朴智旻,你說你最喜歡這個地方,但是你現在走了,你要我一個人怎麼辦呢?你說我不好好活下去,你會擔心。可是讓你擔心又怎麼樣,你現在不就在讓我擔心、難過了嗎?你等著,我馬上去找你,我們要永遠在一起。」

瞬間,原本綠油油的草地,被鮮血染成了鮮紅色。

下午3點16分,閔玧其,宣告不治。

 

-END-

 

哎呀哎呀~這是跳跳第一次寫虐文呢

不知道寫的好不好

也可以給些建議唷

謝謝觀賞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防彈少年團 糖雞 虐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跳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