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mblr_inline_nhbcikVLB61t04pey.jpg

 

「嘉爾,你要吃草莓嗎?」段宜恩邊打開冰箱的門,邊問坐在沙發上吃著冰淇淋看著電視的王嘉爾。

「哦……好啊!」王嘉爾目不轉睛的看著電視。

「喏,草莓。」段宜恩拿了一盤草莓放在王嘉爾眼前的桌子上,「謝謝,我等等會吃。」王嘉爾眼睛的目光一直停在電視上。

「在看甚麼呢?」段宜恩看了看電視螢幕,「呀,王嘉爾,你有我還不夠嗎?看我們後輩TWICE的回歸舞台看的那麼認真,都不看我一眼。」說完之後段宜恩轉身想走。

這時候王嘉爾關掉電視,把段宜恩拉進自己懷裡,讓他坐在自己的腿上。

「呀,你幹……」段宜恩話才說到一半,嘴巴就被王嘉爾給吻住了。

「唔……」段宜恩搥著王嘉爾的胸口,直到快沒氧氣的時候王嘉爾才放開。

段宜恩一邊不斷的大口吸氣,一邊怒瞪著王嘉爾。

王嘉爾對他笑了笑,並沒有說什麼。「你這麼可愛,要我怎麼辦?」王嘉爾吻了一口段宜恩的脖子,「在你身上做印記了,你是專屬於我的。」王嘉爾滿意的笑了。

接著,王嘉爾很快速的扒光了自己與段宜恩身上所有的衣物,分身很快的就插了進去。

「嘶……痛……」段宜恩眼眶泛淚,這種感覺是第一次。

王嘉爾猛烈的抽插,完全沒有意識到身下的人兒因為沒有做擴張的動作,所以洞口布滿了血絲。

在一次激烈的戰鬥過後,王嘉爾這才發覺因為自己的性慾,讓段宜恩難受了。

「宜恩哥……沒……沒事吧?」王嘉爾十分擔心。「哈啊……沒……沒事……哈……繼續……吧……」

確認真的沒事了之後,王嘉爾吻了吻段宜恩眼角上的淚珠,拿了一顆草莓沾了冰淇淋放到自己嘴裡,吻上了段宜恩的嘴。

兩人的舌頭在草莓上不斷交纏著,冰淇淋也隨著兩人的唾液流了下來,滑落在王嘉爾的腹肌上。

兩人的舌頭分開後,段宜恩迅速的往王嘉爾腹肌上舔,把腹肌上所有的冰淇淋都舔完。

「呀,你這樣會讓我更想操死你啊。」聞言,段宜恩馬上就從王嘉爾身上離開,王嘉爾很快的就把他按回去,分身直直的插到最深,「嗯嚶……哈啊……」擦到了敏感點讓段宜恩的聲音變得更性感。

「哦?原來是那裡啊……真是有趣。」王嘉爾有一下沒一下的挑逗著段宜恩,段宜恩的身體因為不適而不斷地扭動。

「想要嗎?」

「想……想要……」

「說王嘉爾我想要你的肉棒,我就給你。」王嘉爾用很有趣的眼神看著段宜恩。

「王……嘉爾……我想要……你的肉棒……快進來……啊哈……」面對王嘉爾這樣的挑逗,段宜恩的理智線全斷了。

「好,都給你,全部都給你。」分身一下子就整根沒入洞口,王嘉爾快速猛烈的抽插,每一下都頂到最深。

「啊啊……啊哈……嗯哈……」段宜恩淫蕩的叫聲充斥著整間房間。

王嘉爾用盡全身最後的力氣,用力一頂,白濁就全部釋放出來。

王嘉爾退了出來,看著段宜恩,這個可愛的人兒已經睡著了,看著他的睡樣,王嘉爾不禁笑了出來,「看來今天太激烈了啊。」

 

王嘉爾把段宜恩抱進浴室裡清洗完畢以後,把他放在床上,幫他蓋上棉被,吻了吻他的額頭,「晚安。」

 


 

有朋友叫我寫宜嘉文所以這篇就這樣蹦出來了XD

也不知道哪來的靈感,可能這夏天太熱了想來點消暑的吧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OT7 宜嘉 H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跳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