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_20170807-173338[1].jpg

對的因為這站太冷清了所以能宣傳的地方我都宣傳ㄌXDD

其實!!!跳跳是WANNABLE兼朴佑鎮超級狂飯♡

也同樣身為WANNABLE的寶寶可以來這邊看看

過不久應該會出WANNA ONE出道禮包!!!(也一樣是ibon列印)

當然啦其他家飯也可以許願哦!!!

我能做到的我都會盡力幫你們完成

希望這個暑假結束前能有比較多人知道這個站子

因為開學以後我可能就沒有什麼時間更新了  跳跳是可悲的會考生嗚嗚嗚(哭

如果有去列印的也可以上傳認證照!!!你們的認證是我的動力!!!(咦

也可以跟身邊的朋友宣傳一下哦(喂

那就麻煩各位寶寶了哦啾咪(´▽`ʃ♡ƪ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bon列印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跳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