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63e905475f8269046d48094766a4afd086bd41.jpg

 

「阿姨我頭痛。」一道低沉的嗓音在保健室響起,是段宜恩。
「啊宜恩哪,阿姨我有事要忙,先去那邊休息吧。」阿姨指了指休息區的位置後便急急忙忙地離開了。
確認阿姨已經走遠了以後,段宜恩走去休息區尋找那個「專屬於他」的人——朴珍榮。
「你幹嘛躲我?」段宜恩拉開用來隔開床與床之間的綠色簾子,冷淡地看著眼前的人兒,盡管他有多麼驚訝。
「......滾。」朴珍榮偏過頭,語氣十分凝重。
「為什麼?為什麼要一直躲我?為什麼要對我視而不見?」段宜恩的臉色難看至極,這樣的段宜恩,朴珍榮是第一次看見。
「我知道你是校草,我也知道幾乎全校的女孩都喜歡你,但是,別以為我不知道你跟高三的學姐在頂樓偷偷見面!」朴珍榮紅了眼眶,隱藏已久的情緒瞬間爆發。
「你看到了?然後就因為這樣所以不理我?」
「對,我看到了,正要去頂樓找你的時候看到了,看到了和你很相配的她跟你有說有笑地聊著天。」朴珍榮轉過頭,不想看見段宜恩的臉,看一次心痛一次。
「原來啊......」段宜恩嘴角勾起一抹意味不明的笑,並坐到朴珍榮身旁。
「走開,不要靠近我。」朴珍榮嫌惡地往旁邊挪了挪位置。
不料,段宜恩一手就把朴珍榮的身體給壓制在床上,深深地吻住他的嘴,舌頭一遍又一遍地在朴珍榮嘴中來回舔拭著,直到朴珍榮快缺氧之時才逐漸放開,牽起的銀絲掉在兩人之間。
「段......段宜恩你幹嘛!!!」朴珍榮一邊大口大口地吸取氧氣,一邊眼神銳利地瞪向段宜恩。
段宜恩沒理會朴珍榮的怒火,自顧自地把朴珍榮的襯衫、褲子一併脫掉,只留下黑色的內褲。
段宜恩輕咬著朴珍榮胸前的紅櫻,一隻手不安分地隔著內褲撫摸著朴珍榮身下的碩大。
「哈......不可以......這裡是學校......」朴珍榮伸手抓住段宜恩的手,試圖阻止段宜恩的動作。
「沒人在看。」段宜恩拋下這麼簡單的一句話。
不久,紅櫻已變得腫脹,碩大也變得硬挺,段宜恩滿意地笑了笑,退去了身上所有的衣物以及朴珍榮僅存的黑色內褲。
將朴珍榮的雙腿大大地打開,用手來回摩擦著他的大腿內側,時不時還故意碰觸到堅硬的碩大以及早已濕潤的後穴。
對於段宜恩這樣的舉動,朴珍榮感到煩躁,眉頭緊鎖著。
「哈......段宜恩你是玩夠了沒......要......要進來了嗎......」
「這麼急嗎?嗯也不是不可以,但我還要再玩一下哦。」聽到段宜恩這席話,朴珍榮瞬間感到恐懼,心顫了一下,似乎已經預知到段宜恩接下來的動作。
果然如朴珍榮心想的一樣,段宜恩從口袋拿出不知道哪來的跳蛋,塞進朴珍榮的後穴,由於淫水分泌過多的關係,根本不需要潤滑劑便可輕易塞入。
段宜恩將開關開到最大。
「啊哈......段......這種東西......沒有實感啊唔......」
拿著遙控器坐在床邊,段宜恩看著苦苦哀求他貫穿自己的朴珍榮,思考著下一步。
「想要我插爆你嗎?」
「對......快點......」朴珍榮對於自己居然會臣服於段宜恩身下覺得可惡,但這種情況不得不這麼做。
段宜恩關掉開關,取出朴珍榮體內的跳蛋,因為沒了東西,後穴頓時感到空虛,這時,突然有個龐然大物闖進來,填滿了這股空虛感,而這龐然大物就是段宜恩的屌。
像海浪一樣席捲而來的快感佔據了朴珍榮的腦海,他變得無法思考,只能任由段宜恩一次又一次地貫穿他。
「嗯啊......昂唔......」朴珍榮淫蕩的淫叫聲與肉體拍打聲充斥著整間保健室。
「宜恩哪,你的頭......」怎麼了?
阿姨沒說完接下來的話,停留在門口,聽著小倆口性愛的聲音,掩藏不住嘴角泛起的笑。
「哎呀哎呀別打擾小倆口繁衍後代。」阿姨一邊喃喃自語一邊在校園隨便晃晃,就是不走去保健室。
「昂啊啊啊......」一陣特別激烈的叫聲響起,段宜恩射在朴珍榮的體內,碩大拔出時,白色混濁的黏稠液體從穴口流了出來。
 

「朴珍榮。」兩人都穿好衣服後,段宜恩好整以暇地看著朴珍榮。
「......幹嘛?」
「你想知道那時候我跟高三學姐在聊什麼嗎?」
「......」
「我們在聊你,那學姐跟我告白,但是我跟她說了,我愛的是你,她也不像其他女孩一樣被拒絕了就崩潰大哭跑走,她非常同意我的想法,後來就聊起了你。」段宜恩寵溺地摸了摸朴珍榮的頭。
「呃.....等等......所以你們沒有在一起?」朴珍榮一頭霧水地看著段宜恩。
「當然沒有。」
「哦......對不起......」朴珍榮像是做錯事的孩子一樣低著頭。
「朴珍榮。」
「......又幹嘛?」
「我們」段宜恩溫柔地看向朴珍榮「在一起吧。」
 

-完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OT7 宜珍 H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跳跳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